10960266_10206152276236330_.jpg

(2014如願拍到雪金閣  超美)

荒廢已久的部落格終於要死灰復燃了

(實在是因為從日本打工度假回來後連接著工作太忙碌...)

2017新的一年我決定要把所有欠的都還回來XD

打工度假還有好多沒寫完~加上後來又去了歐洲/馬爾地夫蜜月

加上又有曼谷自助以及日本自助等等都沒寫!!!!

新的一年第一篇我決定要分享 "機場貴賓室"了

~~~~~~~~~~~~~~~~~~~~~~~~~~~~~~~~~~~~~~~~~~

今年的春節我又跑去日本

但這次坐酷航  就這麼剛好給我Delay3小時

原本一大早七點多的飛機....搞得我跟老公睡眠不足快昏了

delay的3小時沒地方去  就想說跑去機場貴賓室休息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機場貴賓室在四樓~

那一層有航空公司/新貴通機場貴賓室 以及 免費的環亞貴賓室

但偏偏我們沒有做功課  也不知道手上的信用卡能不能用

最後只好跑去免費的環亞貴賓室

於是這篇我要來分享實用的" 持信用卡免費機場貴賓室整理"

通常只要持有信用卡消費到一定門檻或者使用紅利兌換就可使用~

看完這篇文章  我老公就跑去辦 台灣企銀的鈦金商旅卡了XD

(以下文章出自於卡優新聞網)
 

【新貴通貴賓室】

>>>>全球機場貴賓室服務  Priority Pass 介紹 









【龍騰出行機場貴賓室】

>>>龍騰出行機場貴賓室介紹、申請流程






【摩爾機場貴賓室】


【中華航空貴賓室】


【環亞貴賓室】


【大來全國機場貴賓室】

花旗銀行

信用卡

優惠時間

活動辦法

花旗大來卡
(已停止申辦)

2017/6/30

支付全額機票或80%以上團費,即可使用大來全國機場貴賓室。

【日本機場貴賓室】

台灣樂天

信用卡

優惠時間

活動辦法

樂天信用卡
 

2017/12/31

 IASS EXECUTIVE LOUNGE1

貴賓室地點 :第一航廈本館5F(入海關前)

免費優惠對象 :台灣樂天信用卡正、附卡卡友本人(每卡限優惠1);攜帶孩童入場計價方式依現場公告為準

 IASS EXECUTIVE LOUNGE2

貴賓室地點 :第二航廈本館4F
(
入海關前)

免費優惠對象:台灣樂天信用卡正、附卡卡友本人(每卡限優惠1);攜帶孩童入場計價方式依現場公告為準

詳情

【北京、上海、廣州及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

匯豐銀行

信用卡

優惠時間

活動辦法

卓越理財信用卡

2017/3/31

自使用貴賓室服務月份往前追溯2個月(含當月共計3個月),刷卡消費機票或團費大於35,000元;每年免費1次使用大陸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上海浦東 / 虹橋國際機場、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或香港赤臘角國際機場內之Priority Pass機場貴賓室(四擇一)

 

以上文章是來自於卡優新聞網的整理

 

arrow
arrow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