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決定短時間不會再去首爾玩


但老媽說很久沒出國玩,在香港跟首爾和日本之前選擇


最後由首爾勝出!!


所以這次變成我跟老媽和妹妹一起去


有興趣看我第一次首爾行的人


可以點過去參考唷:)


先放一張去年底到首爾玩的照片


下雪的首爾超美麗



--------------------------------------------------------------------------------------------------------------------------


雖然是10月的事情


10月剛好是賞楓以及銀杏盛開的季節


機票鐵定比較貴也熱門~~


比較了好幾家旅行社以及訂票網


最後還是選擇上次訂的桔子旅遊


泰航是飛首爾時間最漂亮的


午去晚回~~~


但偏偏我要的時間都沒票了T_T


每個都要後補 後補 後補


連大韓航空也要後補....


剩下的票價都超過12000元...@@


實在買不下手


好加在前幾天我又查了一次


發現大韓航空回程有加開班機


回程時間是下午4:10的


立馬就訂票刷下去


票價9700/人


還可以接受拉


上次去也是大韓的 票價9500


只要不破萬 我都可以接受


--------------------------------------------------------------------------------------------------------------


至於訂房的問題


因為這次是跟媽媽及妹妹一起去


所以也不能住太爛或太簡陋的


本來想自己去的話就住簡單民宿就好


10月份真的很熱門~~知名的民宿都沒房間了T_T


最後我還是選擇去年底住的sunbee hotel


對這間印象很好,附近生活機能很強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之前遊記


但這次我也有找了幾間熱門民宿


雖然沒有定到房間 但提供給你們參考


1.東大門FTville(高爺式民宿)


這間是屬一屬二大熱門


地點在東大門東廟站附近~交通便利 離東大門只有幾分鐘距離


價格透明化 且 很經濟實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信預約~(預約兩次都沒房間T_T)


----------------------------------------------------------------------




2.seoul  tower village


這家也是背包客棧網友推薦的


地理位址不錯,離明洞捷運站很近~


老闆也學過中文,溝通上也不會有問題


但缺點就是民宿位在半山坡上


回去路上需要爬一小段坡~~


所以不適合我媽拉XD


--------------------------------------------------------------------------------------------------------------


3. S.A Seoul station


這間也是網友熱門推薦~


重點在於他的無印良品風格房間


不過價位有點貴~.~


剛好寫信詢問要去的時間沒有房間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應該嘗試住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