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即將要到曼谷清邁6天5夜
這次打算甚麼都不準備,第一天就殺到曼谷找民宿
第二天就搭asia air到清邁


曼谷去了兩次,所以一點也不擔心住的問題
可清邁我可是第一次
所以先google了網友評價以及部落客的心得


決定要入住清邁的 " Our house"


 




這間距離清邁著名的塔佩門 路程大約15分
附近有小型市場,生活機能不錯


重點是老闆人很親切,且店家本身就是個咖啡店
樓上總共提供五個房間
也有網友說不事先訂的話,直接去撲空的機會很大
因此我上禮拜就先事先寫信詢問


老闆回信速度超級快,當天早上寫信問,下午就回信了


我預訂一間king size的雙人床以及一間twin beds


twin beds的房價貴100B(可能因為有陽台的關係)


我立刻回信詢問老闆,因為有朋友住過而且覺得老闆人很NICE


我詢問連住兩天可否再便宜點


老闆二話不說立刻回信每間房便宜100B


所以一間是500B,一間是600B/DAY


真的是便宜到破點~:)


對了~~房價是隨著淡旺季不同唷



 


1~3月以及5~10月的價格會便宜100B


 



 


費用是直接到現場一次付清


這樣一來萬一有甚麼突發狀況導致不能去也不怕了


不過真的要是不能去也一定要事先告知唷


接下來就等實際去住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的頭像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PP夫婦之P寶成長史❤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