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航空訂票快速又方便


早在2010年亞航開通台北曼谷航線


我就已經常常使用亞航出國去


不定時注意票價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次決定五月又要到我最愛的國度--曼谷


但其實主要目的是要去清邁~~


雖然台北到曼谷的機票還沒訂(太貴了阿~~~~~)


亞航不飛曼谷真是不划算


但也聽小道消息說,亞航不飛台北曼谷線


是因為在曼谷那邊的機場租稅過高,導致亞航入不敷出


所以才決定不飛!!


------------------------


好吧~講正題


這是我又是使用了亞航的訂票系統買了曼谷飛清邁的機票


老實說,這機票我盯了超級久~


因為大約1月上網看,票價來回3000初泰銖


2月初看竟然變為1300多泰銖,這時我因為事情耽擱竟然沒有買T_T


好吧~我想說再等等看,結果2月中又漲回3000初................



我又繼續等阿等~~~終於~~~



2月底一看票價又變回1300!!!買了~~



於是,我買了曼谷清邁來回1300泰銖的機票(太划算了)


以下步驟提供給要再亞航網站上訂票的朋友參考


 


要訂票的朋友一定要先註冊亞航的會員才能夠訂票!


 


1.再右邊查詢班機時間票價,選好後就會出現時間以及價格



 


2.這時會出現班機時間以及價位,如果剛好有碰到promo就賺到了


左邊紅色欄就是促銷的價位,選好來回的時間就下一步囉!


 



 


3. 選擇好後右邊就會出現總共票價(包含稅金)


當你登入會員後,或者直接登入會員訂票就會出現要你選擇是否要加價行李費用以及餐點費用


亞航便宜就是因為加行李要錢,吃東西也要錢!!!!


這次我是選擇要用背包客的方式,所以我沒有加行李費用


亞航的某幾樣餐點不錯吃,而且價格也不貴!!



 


4.行李以及餐點選完後,下一步會到選擇坐位區!


沒錯,亞航如果要選擇自己想要的機票是要再另外付費的唷


紅色的位子為高級區,費用要再加300多塊


一般座位選擇要加69元


如果不選擇座位,到時會由亞航幫你安排座位(就不保證能跟朋友坐一起了)



 


5.最後都選好了,就來到最後一關刷卡


刷卡很簡單~只要照上面該填的資料填好送出


如果刷不過,就打電話問問銀行客服吧!!


順帶一提,亞航訂票每張票還要再收100泰銖手續費



以上~有問題的朋友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