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大阪城-->今昔生活館-->大阪港天保山摩天輪-->道頓掘元祿迴轉壽司+美津大阪燒

哈頓心齋橋酒店附近有兩家連鎖的平價食堂

分別是すき家 以及 松屋

すき家在Day2有介紹過

這次我們選擇去吃松屋來比較看看不同處

心齋橋的松屋是靠近往南船場的方向

 

想要知道松屋詳細菜單~請上他們官網

松屋的選擇也很多樣~雖然早上吃咖哩太重口味了

但我就是想要吃~~XD

我選擇的咖哩+荷包蛋+德國香腸

味增湯我個人覺得すき家

餐點我也是覺得すき家

(都是個人意見唷~覺得松屋好吃的人不要鞭我XD)

 

 

吃超級飽~~我們要去大阪城看櫻花了

今天我們要使用"大阪周遊一日券"2000円

 

 

這張卡非常好用且可省下不少荷包

1.在期間任意一天,大阪地鐵巴士可無限次乘坐

2.可免費進入最多28個大阪知名景點(請點我)

3.提供12個景點設施優惠券(可折扣或贈品)

光是無限次搭乘地鐵就已經很划算

但要特別注意使用免費入場券時~一定要與卡片背面日期同天

(第一次搭乘地鐵時 背面就會印上使用時間)

如左上角4/5,免費入場券就是當天使用

 

想要知道更詳細請上 大阪周遊卡官網

--------------------------------------------------------------------------------------------------------------------------------

大阪城如何去:

1.JR環狀線-大阪城公園站

2.中央線森之宮站

不管哪一站下~走到天守閣都須要大約15分鐘

想知道更詳細大阪城及天守閣請上官網

森之宮站一出去~就看到美麗綻放的櫻花:)

 

這張我覺得超美的~陽光灑下去把粉紅櫻花照的更美

(為什麼在京都天氣都陰陰的T_T)

 

這張河面的倒影也很美

 

今天太陽好毒辣~我們整個被曬的快暈了XD

終於到了天守閣的面前

哈 我們想要搞笑的把天守閣捧起來

櫻花點綴的天守閣

 

 

因為我們快要被曬暈+昨日逛心齋橋鐵腿的關係

我們沒有上去天守閣(使用大阪周遊券進入可免費)~~

拍完經典照片我們就轉往下一站

**大阪今昔生活館**

 

(使用周遊券免費)

 

這裡可以體驗日本江戶時代的原始面貌

 

 

今昔生活館還有免費和服體驗

但和服樣式少~且只能穿半小時

但如果想省荷包又想體驗和服樂趣可以試試

 

因為輪到我的時候只剩下醜醜的和服~就不放上來了T_T

放張林小姐的性感照XD

 

今昔生活館:大阪地鐵堺筋線-天神橋筋六丁目站3號出口

有休館時間~要上官網去注意一下唷

-------------------------------------------------------------------------------------------------------

下一站~天保山摩天輪

本來計畫要連海遊館一起逛~

但海遊館門票超級無敵貴~.~

我們只能放棄...只去乘坐天保山摩天輪

天保山摩天輪:高約112.5米,曾是世界最高最大的摩天輪

可看到明石海峽大橋以及神戶的六甲山

門票700円,使用周遊券也是免費唷!!

 

 

天保山摩天輪旁邊還有個Market Place

裡頭有商場~美食街~娛樂場等等

美食街裡面有不少知名的餐廳

我們原本計劃要吃"北極星蛋包飯"

但走到門口看到櫥窗的展示品..就覺得沒甚麼味口XD

繞了一圈~看到這家"鮪魚屋",我們就立刻走進去

店面小小的,但菜單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的感覺

我點了鮪魚+鮭魚丼800円

林小姐點鰻魚飯(從第一天就吵著要吃XD)

價格算蠻便宜~鰻魚飯只要800円

 

 

真的是滿滿鮭魚和鮪魚蓋滿整個碗

鮭魚很好吃~是入口即化

 

這餐我們吃得很滿足^____^

休息片刻我們回到心齋橋繼續廝殺

從心齋橋走到道頓掘

今天晚餐是吃要排隊很久的"元祿迴轉壽司"

 

一律價每盤130円

元祿壽司可是迴轉壽司的元老~

店內空間很小~只有一條輸送帶,坐位大概只有三十多位

 

每個坐位前方擺放著兩個茶葉罐(煎茶跟玄米茶)

自己可自行把茶葉粉末倒進杯中

再加入熱水就變成一杯香噴噴的煎茶(我超愛喝的)

 

看著盤子不斷的在我面前轉來轉去

我下手的第一盤--鮪魚肚壽司

 

 

左邊鮪魚肚  右邊鮭魚 真的又是入口即化

(我好想再去吃一次)

 

鮭魚太好吃了 我的手又不聽話的拿了一盤XD

右邊是甜蝦

因為我看師傅都沒有做甜蝦

我特地跟師傅要了一盤甜蝦

如果一直沒有想吃的出現~記得一定要跟師傅講唷

這道是把蝦子表面烤的焦焦的~~GOOD

 

我總共吃了7盤....其實差不多飽到喉嚨了XD

林小姐吃了6盤...為什麼呢

因為她接下來竟然說她要去吃美津大阪燒>"<

救命阿~~~我已經飽到要吐了

她還硬拉著我去排隊

--------------------------------------------------------------------------------------------------------------------

 

美津大阪燒非常有名~~位置如上圖

有名到我們排隊排了1個小時.....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林小姐還說我應該餓了吧XD

 

等待過程中~~幾乎一半都是台灣人

還認識了排我們後面兩位漂亮的朋友

 

因為我很飽..加上我不愛大阪燒.

所以我不覺得這大阪燒很好吃/_\

(覺得好吃的朋友不要鞭我唷~~)

 

今晚是在飽到頭頂的狀態下入睡

明天待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