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梨花大學+漢陽海鮮麵+免費韓服+糕三時代(上

-------------------------------------------------------------------------------------------------------------------------------------

今天一早起來  窗外竟然下著雨

這是最掃興的一天了

原本預計下午要前往弘大的自由市集也取消了

雖然下著雨~~我們還是起身前往梨花大學

梨花大學怎麼去: 梨大站2號/3號出口直走到底

雨中的梨大

雖然下雨著 還是不減梨大的美麗

 

 

 

再這邊上課真的太幸福了

 

 

 

下著雨~~腳也濕了

我們待了半小時就匆匆離去

梨大週邊有很多店家可以逛

價位其實都差不多

但我推薦附近有一攤賣造型襪的

一雙1000W~~但造型都太可愛了

還有江南大叔的XD

右下就是可愛造型襪~

其實還蠻保暖的XD

 

 

從梨大往新村方向走去

我去尋找我口袋名單餐廳之一的 漢陽海鮮麵

如果要我評論整趟旅程所吃的餐廳

第一名就是這家了-漢陽炒馬麵

海鮮麵料多實在~湯頭辣卻不會刺激到喉嚨

重點價格實在便宜(以韓國物價來說)

從梨大漫步過去,經過了新村車站後就會看到

招牌上會有兩個小小的中文"漢陽"

 

 

純韓文菜單~

價格從4500~6500w都有

我們點的是5500w的海鮮麵

有分辣以及不辣的種類

左邊是辣的湯頭

 

下面這頁是不辣的湯頭

 

上菜了~~這碗是我的海鮮麵

是不是超級大碗的

端上來的時候我傻了...因為我根本就吃不完XD

一大陀麵藏在海鮮料理下面

湯頭喝第一口  辣的感覺馬上暖和了身體

雖然辣~~但是我是越喝越順口XDDD(怕辣的人千萬不要點)

 

這碗是妹妹的海鮮麵

跟我點的不一樣

他這碗根本就是淡菜麵XD

滿滿的淡菜堆成山  連麵都看不到了

仔細算算  應該有超過30個淡菜XD

連旁邊的小垃圾桶都被我們塞滿了殼

妹妹這碗的湯頭比我的又更辣了

雖然顏色看起來不辣~~但實際喝一口

是會到噴火的程度了XD

 

旁邊的醃蘿蔔也很好吃

嘴巴辣的時候配醃蘿蔔是可以解辣的唷

 

 

淡菜其實不大

比我們一般的蛤蠣大   但又比我們的孔雀蛤小

沒有腥味~~真的蠻好吃的

麵是屬於細拉麵那種~~很Q

 

我的麵雖然沒有妹妹這麼多的淡菜

但也有放蝦子  花枝  以及蛋

 

 

這餐吃了11000W

但我們已經飽到喉嚨了(一餐抵兩餐了XD)

或許因為附近都是學校~價格真的經濟實惠

有機會到附近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P.S老闆娘似乎是華僑  會說中文!

---------------------------------------------------------------------------------------------------------------------------

因為天空還是飄著雨

原本預計要去的自由市集想必也沒有開

只好慢慢走到新村地鐵站~打算再殺去樂天超市補貨

路上無意間看到這間珍珠奶茶店

想到前幾天才看新聞說韓國現在瘋珍奶

想嘗試看看跟台灣的有何不同

 

 

點了左邊是芋香珍奶   右邊是一般珍奶

實驗的結果~~~台灣大勝XDDD

完全是甜到讓我以為我在喝糖水@@

我都還說半糖了.....韓國人怎麼喝這麼甜T_T

 

 

假裝很認真研究地圖XD

 

在樂天超市補完貨之後

 

轉往明洞去體驗免費韓服(早上一早就殺去預約了)

 

聽說下午一點過後去的人都額滿了@@

 

未完~~請看下一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