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南山谷韓村屋+南大門+樂天超市+首爾塔+夜遊清溪川(下)


------------------------------------------------------------------------------------------------------------------------------------


今晚的晚餐是明洞的新村食堂燒肉


新村食堂如何去: 乙支路站6號出口直走,左邊第二條巷子進去



這間也是上次想吃沒吃到的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好吃


五顆星 給它三顆半XD



傍晚時間人沒這麼多~


只有兩三桌日本客人


本來想點兩種口味的豬肉


阿珠媽說只能點同一種~.~


就看著菜單點了第一項辣醬豬肉片


而且還漲價了>< 之前查價錢是7000W


現在變成8000W了唷


阿珠媽過來倒了兩盆豬肉片(冷凍的)


記得  先不要動它


我跟妹妹想說用夾子把它集中一下就被念了XDD


等它軟一點後  再用夾子把肉集中




終於可以開動了~~~是蠻好吃的


醃的醬汁很入味  配飯剛剛好XD


我跟妹妹各點一大碗白飯



心得: 份量不多,如果是大胃王的人會吃不飽,兩個人加上白飯要20000W


比起第四天吃的糕三時代~~我寧願再多花一點錢去吃糕三XD


-------------------------------------------------------------------------------------------------------------------------------


吃完飯想說順便去首爾觀光文化中心拿明信片


也可以預約再穿免費韓服XD(有沒有這麼愛穿阿~)


沒想到我們大概5點半到


韓服的預約早就滿了!!!!!


只好明天請早~~~哈哈


在明洞小逛一下轉往第一天來不及去的首爾塔


到首爾塔可以用步行的(想走到腿斷的人可以試)


也可以坐公車  計程車


再來就是選擇坐纜車上去


但從明洞走到纜車處~~必須要走一段小坡


韓國政府就在小坡旁邊設了一台玻璃電梯


方便觀光客搭乘到乘車處(貼心)


玻璃電梯如何去: 明洞4號或5號出口,直走到大馬路十字路口(對面是新世界百貨)


左轉再直走約10分鐘就到了




纜車票來回8000W


上了山已經天黑了



這張的重點是旁邊的月亮XD



著名的愛情鎖~


我跟妹妹沒有買鎖頭


因為我一直覺得綁在那邊很噁心....


這麼多鎖頭~~看起來很不舒服XD(個人見解拉)



這次我就沒有上塔頂了


因為要省錢+覺得塔頂看的跟下面看得差不多



我覺得冬天的首爾塔比較美


附上一張去年下雪拍的照片~~



逛完首爾塔~回到飯店附近的清溪川散步


夜晚的清溪川在燈光照射下頗美~



漫步走到清溪川的源頭處-清溪廣場


好多情侶坐在那邊談情說愛XD


老公~~~你在哪裡



繼續往下走來到李舜臣將軍像



這裡可是我愛的"城市獵人"重要場景


李潤城跟娜娜相遇的第一個場景



晚上沒有噴水 少了點FEEL~~


繼續往下走來到世宗大王銅像


 


整個散步一圈其實很累XDD


我們走了一天的路,真的有時候在想


為甚麼要虐待自己的腳.....


整個散步路線如下



散步完   肚子也餓了


我要推薦超級好吃的炸雞店


比TWOTWO 橋村炸雞還要好吃唷(個人認為)


BBQ炸雞!!!!!


這家是在韓國非常大的連鎖炸雞店


炸雞口味非常得多


這次因為只有跟妹妹兩個人   所以選擇外帶


想要內用還沒有位子呢


點了前五名推薦的炸雞16000W


外帶還可以折扣2000W



炸雞都會附上醃蘿蔔+可樂


真心覺得  吃炸雞配可樂和醃蘿蔔太適合


這雞....真得很好吃T_T


比我去年吃的那家還要好吃!!


雞肉很多汁~不會有乾澀的口感


給它五顆星~~如果在配上啤酒就太完美了XD



雞塊的分量兩人吃會很撐


但三人吃又會覺得不夠



BBQ炸雞有非常多分店


我介紹的是鐘閣站附近的分店


鐘閣站4號出口第二條巷子進去直走約五分鐘


左手邊就會看到BBQ招牌~非常好找喔



今晚是飽飽的入睡~~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