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景福宮-->三清洞-->三清洞年糕鍋-->仁寺洞-->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sparex汗蒸幕

 

---------------------------------------------------------------------------------------------------------------------------------

 

選擇sunbee hotel有個好處就是距離重要景點都很近

 

走到景福宮只要15分

 

走到三清洞也是10多分鐘

 

光化門 清溪川等都在附近

 

一早吃完早餐就與妹妹散步前往景福宮

 

路上的樹已經漸漸黃了~~

 

 

終於到了大門口-光化門

 

想要知道怎麼從SUNBEE走到景福宮

 

請看之前我所寫的遊記

 

 

進去右手邊就是購票處

 

 

景福宮每整點就會有守衛兵交接儀式

 

之前冬天來  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要在零下的溫度中站這麼久  也不能夠移動

 

辛苦~~~

 

 

 

景福宮進去參觀門票是3000w

 

這次因為妹妹不太想要進去參觀

 

想要把錢省下來吃東西XD

 

於是參觀完守衛兵交接  我們就前往三清洞

 

三清洞如何去: 出景福宮門口往左手邊走,延著石牆路到路口左轉再繼續直走

 

走到會看到一條分叉路,右手邊有警察局那條就是三清洞了

 

路線圖如下

 

 

還不清楚的人

 

可以看看我畫的~~圈起來就是三清洞可逛的地方

 

右邊就是著名的北村韓屋

 

Beans bins是網友大推薦的鬆餅店

 

 

走出大門口~~我們沿著石牆路前進

 

我好愛這種石牆喔!! 石牆跟旁邊的馬路形成對比

 

 

整條路上   樹都黃了~~超美的

 

 

如果是情侶走在路上超~~浪漫XD

 

 

走到分叉路  就會再右手邊看到這間超級小的警察局

 

就往右手邊那條路前進

 

 

三清洞是我上次沒有去到讓我遺憾的地方

 

沒有明洞 東大門的熱鬧繁雜

 

有的是寧靜~舒適

 

兩旁的開始泛黃的樹+許多獨特風格的咖啡店

 

我喜歡這個地方!!!

 

如果你想要的是大買特買  想要逛街血拼

 

 那你可能就不適合來這囉

 

如果你想要的是放鬆心情  找間有特色咖啡店

 

坐下來上上網  看看窗外的街景

 

那一定要來這~~~~

 

 

 

 

 

 

往前走了一段路   就看到右手邊這個著名的BEANSBINS COFFEE

 

這次也很遺憾的沒有去吃

 

因為我們早餐吃的太飽了!!!!!!>"<

 

想要硬撐也吃不下....

 

只好忍痛放棄 冰淇淋鬆餅阿~~~~~~~~~

 

 

BEANSBINS 再往前一點  左手邊也是知名的麵疙瘩店

 

我們大概11點多到~~就看到很多日本人跑過去等XDD

 

這家也是我口袋名單之一......但我們就是飽飽飽...沒辦法吃T_T

 

GS25便利商店旁邊這家就是了

 

 

正面照

 

 

麵疙瘩的位置如下~

 

就在BEANS BINS往前一點斜對面

 

 

在麵疙瘩的斜對面就是Hello kitty咖啡店

 

妹妹的最愛~~就決定進去坐一坐  假裝自己還是10幾歲的小女生XD

 

 

這太犯規了~~~點了也捨不得吃~~~

 

 

本來想買右下那個杯子~~它在呼喚我買它XDDD

 

看到價錢....又默默把它放回去  哈哈

 

下次跟老公一起來~我才能夠買你了

 

雖然不是很貴~~可是這次經費有限..T_T

 

 

點了套餐組合 6000w

 

咖啡+巧克力起士蛋糕~~

 

咖啡可愛到我捨不得喝~~蛋糕是難吃到我吃不下XDDD

 

 

 

整間咖啡店裝潢的超可愛~~

 

讓我相機捨不得收起來XD

 

 

這是廁所!!!!!!太可惡了~~怎麼可以弄這麼卡哇伊XD

 

我想買那個鏡子~~可以嗎 老公

 

 

我們選的沙發椅上有隻KITTY娃陪我們

 

 

在KITTY店待了一個小時~~我們就往仁寺洞方向走回去~

 

未完~~請看下一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