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爾行程我整理的比上次還要完善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索取檔案

 

Day1-仁川機場-->sunbee hotel-->明洞換錢-->Red sun晚餐

 

10/24~10/28我又再次的前往了首爾

 

這次與10年沒有出過國的妹妹一同前往

 

不一樣的是  這次我變成了導遊

 

帶著妹妹走遍了我熟悉的地方

 

以及我上次沒有去到讓我遺憾的地方

 

----------------------------------------------------------------------------------------------------------------------------------------

 

選擇了大韓航空一點多的班機  可以讓我們睡晚點XD

 

 

飛機餐比華航好吃多了   空姐也很有氣質

 

兩個多小時抵達了首爾

 

仁川機場還是一樣的乾淨且充滿了各式人種(台灣真的要多學習阿)

 

從機場前往市區可以選擇機場巴士與機場捷運

 

我選擇住上次印象很好的SUNBEE HOTEL

 

飯店靠近機場巴士乘車處~加上不想要拉著行李搭地鐵轉來轉去

 

選擇了機場巴士前往

 

(沒有T-Money card(韓國悠遊卡)的人建議先在機場買一張  2500韓元)

 

之後坐地鐵或者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或者打電話都很方便

 

出了機場門口  找到了6002號線的牌子

 

6002的路線會經過弘大 梨大 光化門 鐘路...等~~最後是清涼里

 

我們是在鐘路二街站下車~

 

車上會廣播韓文 中文 英文 日文

 

所以不用擔心下錯車

 

 

上車前記得把印好的優惠券加上9000韓元拿給司機

 

(6002號線的費用為10000韓元  使用優惠券可省1000)

 

直接拿給司機就可以了唷

 

 

Sunbee hotel 是去年底住過的飯店

 

因為乾淨加上有浴缸  距離地鐵只要五分鐘

 

而附近就是熱鬧的鐘路商圈

 

因此這次還是選擇sunbee

 

關於飯店的介紹可以看這篇 冷吱吱首爾行番外篇-sunbee hotel

 

------------------------------------------------------------------------------------------------------------------------------------

 

第一站 我們來到了明洞

 

主要是吃飯+換錢

 

明洞還是一樣的熱鬧~~人潮擁擠XD

 

 

明洞匯率好的換錢所有一品香  大使館

 

但最近美金跌得好嚴重   匯率好差阿~~~~~T_T

 

換的時候只有1105......

 

去年底的時候是換1145說.........

 

一品香跟大使館就兩隔壁

 

怎麼去: 明洞六號出口 主街直走後第一條巷子左轉,繼續直走看到右前方有停車場

 

或左前方有7-11就可以右轉了,再往前就會看到換錢所

 

不懂的人地圖路線如下

 

 

換好錢~~也餓的半死了

 

前往我在konest網站找到的餐廳-Red Sun這間日本網友也蠻推薦的

 

加上可以印免費冰淇淋兌換券

 

早就決定好要去吃這家了

 

Red sun怎麼去:明洞六號出口主街前進約50m

 

看到nature republic左轉 再前進約65m

 

看到skin food右轉後繼續前進約160m就到了

 

 

我們一下子就找了~

 

大大的Red Sun招牌~~在二樓

 

 

 



Red Sun著名的就是年糕鍋~

 

點了雙人套餐15000w

 

包含了拉麵餃子年糕豆皮還贈送一瓶鳳梨乳酸飲料

 

 

年糕很軟很好吃~~但餃子不好吃很硬>"<

 

微辣的湯頭~配上乳酸飲料沒想到蠻搭的XD

 

 



 



吃得差不多店員會幫你拿去做炒飯~~

 

這店員弟弟超可愛

 

看我們外國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們溝通

 

似乎英文不太行XDD

 

就直接用眼神跟我們表示要炒飯了嗎哈哈哈

 

 

 

 

這種炒飯我超愛的

 

煎到鍋底有鍋巴~~焦焦的又香又好吃

 

 

 

 

最後最後在配上一支免費的冰淇淋~GOOD

 

 

冰淇淋是微酸帶有奶味

 

有點像是優格冰淇淋

 

我突然發現冰淇淋才是重點XD

 

因為真的好吃

 

本來預計要前往首爾塔

 

因為下飛機~到飯店的時間嚴重delay

 

因此就改到第三天再去了

 

-------------------------------------------------------------------------------------------------------------------------------

 

吃完飯在明洞小晃了一下

 

樂天百貨百貨的燈飾超美的

 

 

 

 

 

 

第一天沒有買甚麼東西~

 

感覺明洞賣的都大同小異

 

而且~我發現韓國物價真的變好貴阿~~~~

 

雖然以前也不便宜

 

但跟去年底相比....我真心覺得變貴了><

 

唉唉唉~~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