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篇文章讓我很煎熬


因為我要介紹讓我變白的保養品


是我老爸老媽研發的好物~


很怕有人說我是因為要替他們宣傳說話會誇大..


但因為很多人包括同事,許久不見的同學都問我怎麼變白的XD


我以前真的是小黑妞呢~哈哈


所以,我還是要強力的幫它們推薦!!


-----------------------------------------------------------------------


我從大概一年前開始使用老爸老媽的產品


因為他們實在看不慣 也很害怕市面上那些有毒 有化學的保養品


所以堅持的是--無毒的保養品 且對人體是有益處的!


以下為我平常使用的三種(只要這三種 我白的效果很快)


1.深層潔顏粉



 這種潔顏粉是由果實酵素、單細胞矽藻類、柑橘萃取類黃酮


、芸香甘、檞皮素 、食品級碳酸氫鈉等成分結合。


(專有名詞可能很多人不懂因為我也不懂...XDD)


 主要功用是"去除臉上油脂污垢以及軟化角質"


  而果實酵素能溫和地深層清潔肌膚,分解阻塞毛孔之角質蛋白及油脂污垢

軟化角質粗厚的肌膚、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自從我使用酵素洗臉後我就覺得一般的那種乳狀洗面乳好難用..

2. 淨白緊緻修護面膜



  這種面膜跟我以前用的很不一樣~


以前我都習慣用不織布的面膜


常常敷上去就要半小時動彈不得 也很不方便


重點是個人認為美白效果有限


現在使用的這種面膜是類似火山泥狀的面膜


要塗抹在臉上,而且超過半小時甚至一兩小時再洗臉也沒關係唷


成分是天然植物桑葉及香蕉新鮮萃取成份,


無添加重金屬及任何化學成份和界面活性劑


這是塗抹完的我


好像鬼.............



 


抹上去臉就會非常的緊~~


非常非常的緊XDDD


洗完之後臉就會滑滑滑...


敷完臉後就是最後步驟


3.淨白保濕霜




    敷完臉後再擦這瓶保濕霜


可以達到保水、補水、鎖水與滋潤的效果


 


以上是我變白的小秘方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kiegin/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或者到我爸媽的部落格詢問唷


 


此篇文章非廣告,純粹分享我變白心得!


之前問我的朋友們


我已經由部落格回答妳們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