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處常常有異味,或者白帶過多總是困擾著大多數的女生


我也不例外。


以前一直都沒有使用私密處的保養品


因為沒有習慣去使用,加上要把保養品擦進去陰道內總是有點怪怪的


但事實上用過之後,常常用就很習慣了唷


那市面上的私密處保養品這麼多


我怎麼只選用優私密?!


以下是我用的優私密緊實護膚凝膠



先請大家看看這則報導


親密關係隱形殺手? 女性私密處異味惱人


更新日期:2010/09/27 17:44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私密處保養近年來在國內越來越盛行,婦產科醫師指出,因為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天氣較潮溼,加上水質汙染、生活緊張也都會造成女性私密處搔癢、感染,甚至產生異味等症狀,醫師提醒女性,「私密處是全身肌膚中角質層最薄的,保養不妥當除了會影響日常生活之外,更甚者會影響與另一半的親密關係。」


結婚才兩年的 林 小姐表示「私密處感染常會癢到坐立難安,嚴重的異味還會影響與另一半發生親密關係的意願,擔心東擔心西,做什麼都不對勁」,對此 施以中 醫師指出,求診病患多半深受異味困擾,而造成女性感染的病原菌大多是念珠菌、鏈球菌等,病原菌一旦過多異味就會產生,嚴重的患者甚至會產生自慚形穢的心理。


但要注意的是若想抑私密處壞菌感染,可不能過度殺菌、消毒,甚至在使用私密保養品也要審慎選用好的成份,以免適得其反。婦產科醫師進一步解釋,台灣女性普遍存在一種迷思,認為陰道必須經常殺菌、消毒,但事實上這樣的方式只會將好菌壞菌通通殺掉,「失去好菌乳酸菌的保護,除可能導致重複感染,更會讓陰道喪失自我防禦能力」


「因此,正確選擇私密保養品的成分,挑選出能抑制壞菌,同時也能強化好菌的私密處保養品才能正確維持陰道的健康」,但觀察市面上私密處保養品卻發現,雖然產品多強調pH值為弱酸,成分中卻幾乎沒有可幫助好菌乳酸桿菌成長的成分,對抑菌、協助好菌長成效果十分有限。


----------------------------


市面上大部分私密處保養品對抑菌的效果有限


有些香味過重讓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選用純天然的優私密



主要成份有 :  植物活性鮮萃神經醯胺 ( Plant Ceramide IIIB )


                       植物多醣體凝膠 ( Xanthan Gum ) 、純水(Purified Water)


                       植物固醇 ( Phytosterin ) 、有機綠原酸 ( Organic Acid )


                       葡萄醣苷 (Grape carbohydrate glucoside )


--------------------------------------------


專有名詞我也不太懂@@


不過有特別去查一下


多醣體凝膠能促進細胞激素的分泌與活化作用,增進陰道毛細血管益生菌產生,有效提高抗菌力,讓私


密處維持弱酸環境不受細菌感染,並解決搔癢、惡臭、 尿道感染等困擾


植物萃取神經醯胺精華液能重建表皮細胞黏合性,快速吸收女性下體角質層基酸,提昇皮脂黏膜活化功


能,對陰部產生血氧補給作用,兼具緊實收縮舒適清爽感。


------------------------------------------


總之,女生要對自己好一點!


除了每天打扮漂漂亮亮的


身體也要照顧一下唷


私密處常常會被忽略,容易造成發炎等症狀


愛美的女生除了外表要漂亮,內在記得也要保養唷!!!


我不是直銷,所以我也不會跟人說一定要用 一定要買


如果看了我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優私密的部落格看


http://tw.myblog.yahoo.com/yoyokiegin/article?mid=725&prev=891&next=610


代買可以有折扣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