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特別要寫這篇來介紹老爸老媽出產的BB霜


其實,在老爸老媽還沒有做這行業以前


我也都是用外面的保養品化妝品


尤其,遮瑕強的BB霜更不能少


可我卻沒有發現,這些保養品都是含有劇毒><


講劇毒可能會有點誇張~但它的毒是慢慢 慢慢的滲入你的皮膚


尤其是遮瑕功能強的BB霜以及號稱急速美白的保養品


可以看這則報導

韓製IPKN BB霜 含螢光劑恐致癌


而我終於知道爸媽一直強調的純天然!!堅持用純天然保養品的原因~


大約在過年期間,雖然偶爾會用爸媽出產的BB霜


但畢竟非化工產品,遮瑕功能沒有這麼強大


於是我就偷擦了某韓國牌的BB霜!!


結果....第二天臉上就長出了黑斑><


整個就嚇壞我了!!


從此我就不敢用外面的化工產品


專心使用爸媽的BB霜~~


後來也經過改良,友達到我想要的遮瑕效果


重點,純天然的產品,讓我不管擦多少在臉上我都不害怕長斑


甚至還有美白效果


這是BB霜的外觀---v



沒有大廠牌漂亮的包裝,但重點是內容物是好的!!


加上價格比起那些BB霜便宜多了~


真心推薦給想要使用純天然 遠離化工產品的美眉們!


P.S 老爸老媽產品目前往海外發展,外銷東南亞以及大陸等地


台灣目前不考慮正式上架(費用太龐大XD)


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詢問 03 - 4687318


或看老爸老媽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oyoki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