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得po衣服的開箱文XD


因為這兩件我真的太愛了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到貨 立刻來分享~~~~


 -------------------------------------------------------------------------------------------------------------------


 第一件-韓版渲染水彩花朵口袋綁帶後鬆緊雪紡褲


今年夏天沒有來件水彩花朵褲那真的落伍了


7月中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我心中的那件褲裙


 搭配素色上衣或者顯眼顏色的衣服都很好看


重點要把衣服渣進去唷~~


這樣比例才會好看


 實品跟圖片一模一樣~~超美XD


因為我太胖了 我不敢拿實穿照給你們獻醜...哈哈


給你們看模特兒美美照~有沒有生火了



 --------------------------------------------------------------------------------------------------------------------


第二件-韓版層次蝴蝶結繡線領花苞短袖雪紡上衣


這件衣服配這褲裙真的超正



不過缺點是手臂粗的人穿會顯得很腫@@


 還好我手臂不細不胖.. 但雪紡衣服比較不吸汗~


衣服如上圖我是選淺綠色 搭配花花裙很顯眼


今天走在路上就有人依直喵我XDDDD


 建議水水也去敗一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