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對我真好


知道我喜歡吃生魚片


特地帶我到復興北路上的這間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總店是在錦州路那邊


難得再次PO文介紹吃的XD


因為這間的CP值頗高


價格平易近人...但貴的也是非常貴


而且通常午晚餐時間都一定要排隊的


幸好他的桌位多  翻桌快  所以幾乎不需要等太久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我先選擇保守的定食(下次來再吃生魚片^^)


我吃炸豬排定食 $170元(需要另加10%服務費)


老公吃鐵板雞肉定食$200元


--------------------------------------------------------------------------------------------------------------------


炸豬排定食:超厚豬排+茶碗蒸+小菜*2+味增湯+白飯 $170


炸豬排乍看之下很普通


但咬下去...就會很驚喜


因為豬排非常的厚實~不像一些日本料理的豬排都很薄


小菜都很下飯~~味增湯屬於鹹中帶甜!很日式的風味


茶碗蒸熱呼呼的吃也很棒~~不過裡面沒有甚麼料XD



看看豬排斷面秀XDDD



接下來是鐵板雞肉定食 $200


這道反而我認為沒有豬排好吃~~但是也很不錯


因為豬排讓我太驚奇了XDD 哈哈


鐵板剛端上來滋滋作響~~看了也讓人食指大動


不過味道偏鹹~重口味的人應該很愛


定食配料都是一樣的 不多介紹



定食類大概有6~8種


我發現他也有鰻魚飯定食


價格也不算貴~~~


圖片看起來很大片...但實際看到隔壁的客人點的


果然是很小XDDD  現在鰻魚太貴了拉!!!!!



 


大和日本料理(復興北路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6號


電話:02-2547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胖的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